我想吃麦乐鸡块

楚路快乐老家,其他一时兴起
wb 普通爱吃麦乐鸡块

[主题]李涛,第八星系陆总长和林将军到底什么关系?

主题:李涛,第八星系陆总长和林将军到底什么关系?

1L 匿名用户[楼主]

  楼主历史系学生,前两天跟导师研究一个课题,发现有点不对劲的地方,抓心挠肺地一个人思考了好几天
  害怕被茶水表,披个马甲

2L 匿名用户

  来吧cp粉们,又一栋属于你们的楼拔地而起

3L 匿名用户

  谢邀,这就来

4L 匿名用户

  楼主怂死了,混个论坛还披马甲,搞得我们撞衫了

5L 匿名用户[楼主]

  ……sjb,我们这是校服,懂不懂?
  快快快球大神,我马上要好奇死了!!

6L 大神

  快闭嘴,大神也要好奇死了,本人独自好奇十年了

7L 匿名用户

  惊!楼上惊现不披马甲大神!

8L 大神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楼主酱,请说出你的故事

9L 匿名用户[楼主]

  我莫有故事,我觉得前好几任总长很有故事
  比如说 我 看到的 视频资料里 那个疑似求婚的 片段

10L 匿名用户

  ???还有这种操作??求婚的视频资料??

11L 匿名用户

  陆必行,一个自称分得清公事私事的男人

12L 匿名用户

  cp粉滴恋爱脑,可以说是看什么都像官方盖章了

13L 匿名用户[楼主]

  你放屁!!!我才不是cp粉!!!!不要侮辱我星海学院第一林静恒女友粉的名号!!!!!

14L 匿名用户

  ……

15L 匿名用户

  ……

16L 匿名用户

  ……

17L 匿名用户

  ……这里有个星海学院的,散了散了,又是一个来秀学校资料存量的资本主义走狗

18L 匿名用户

  粉与粉之间的差距啊……
  同为将军粉,我只有吃饭的时候能跑到荣誉校友墙看着将军帅脸吃饭,而你,楼主!你居然!还能看!将军最帅时候的视频资料!

19L 匿名用户

  乌兰军校的滚粗,将军学生时期的演讲就你们能看,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20L 大神

  楼主,方便的话求你说的那段视频资料,不会外传

21L 匿名用户[楼主]

  我征求一下导师意见,稍等

22L 匿名用户[楼主]

  odk,大神我们私聊走,外不外传导师说无所谓,这东西是公开的,只是找起来比较麻烦

23L 匿名用户

  可以说是非常想看资料了,吃不到糖好歹还能吸吸男神们
  当年的白银十卫真的是颜值巅峰

24L 匿名用户

  因为白银十卫的头头林静恒先生是重度颜控,于是留给了后人无数财富,嘻嘻嘻嘻嘻

25L 匿名用户

  可以说是非常棒了,将军要是再写个自传就更棒噜

26L 匿名用户

  写什么?林静恒教你怼天怼地?

27L 匿名用户

  林静恒教你搞事

28L 匿名用户

  林静恒教你拒绝美女示爱

29L 匿名用户

  林静恒教你从海盗手里找到弟弟

30L 匿名用户

  林静恒教你剪掉图兰的揪揪

31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楼上好烦啊,图兰卫队长不要脸的吗

32L 匿名用户[楼主]

  话说二九哥那个找到弟弟什么鬼,海盗是独眼鹰?

33L 匿名用户

  楼上假粉,拖出去打死

34L 匿名用户

  不是说总长是陆信将军儿子嘛……当年将军被陆信将军收养的,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弟弟

35L 匿名用户

  cp粉大军即将来磕兄弟

36L 匿名用户

  话说大神呢,楼主都出来了

37L 匿名用户[楼主]

  惹,我一直在窥屏而已,资料早就发过去了

38L 匿名用户

  楼主有莫有什么可以直接公开的资料让大家吸吸

39L 匿名用户

  楼上的兄dei别难为楼主,人家只是一个学生,搞不好真的喝茶

40L 大神

  !!!伙计们,我已经吸总长吸死了

41L 匿名用户

  不分享说屁,8888

42L 大神

  楼主酱!!楼主大大!!楼主爸爸!!!
  我可以吗!!!

43L 匿名用户[楼主]

  odk,也不是什么私人影像

44L 大神

  [视频]

45L 匿名用户

  ……操
  本cp粉圆满了,管它真糖假糖能吃的就是好糖

46L 匿名用户

  !!!叫我原地爆炸我都认了

tbc.

评论 ( 7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吃麦乐鸡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