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麦乐鸡块

楚路快乐老家,其他一时兴起
wb 普通爱吃麦乐鸡块

[主题]dbp,我一定要diss这个老师到地老天荒


1#楼主

[图片.jpg]
各位自己欣赏一下,这是哪个奇葩啊??
就算我答得再狗屁不通也不要直接说出来啊???这么大个放屁,幸好大学了卷子不用家长签字,要不然我还有命来论坛diss你吗??
妈的,我diss你diss到地老天荒

2#

小魏哥,又是小魏哥的骚操作

3#

看到diss就知道小魏哥又惹事儿了

4#

还是熟悉的放屁,还是熟悉的小魏哥

5#

楼主你别难过啊,我那会儿天天被老教授的助教小魏哥diss,现在小魏哥是不是已经正式教学了?

6#

没事,楼主,习惯就好,习惯了你会爱上小魏哥的

7#

啊……zqsg地想念小魏哥,在魏总手底下讨生活的日子实在太痛苦了

8#

不是,楼上,你一个生科院的,怎么跑到魏总手底下了?

9#

这年头讨生活谁管你大学学的什么啊,再说了你知道七哥是去搞网游了还是是去做房地产了吗

10#

去小魏哥那边好啊,还能见到背心大裤衩人字拖魏

11#楼主

你们不心疼我就算了,连笑都不愿意笑了吗,小魏哥究竟是哪位神人,搞得你们一个个都抖起了M

12#

小魏哥是我哥,是我们大家的哥

13#

是魏总他哥

14#

楼上没毛病,楼下你来骂

15#

是我们的大哥!
再说一句,老子打断你的腿!

16#

有本事你滚啊?

17#

丢人现眼的东西

18#楼主

哎哎哎,怎么还骂起人来了?同学们冷静一点!!!

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魏哥名句,楼主莫慌

20#

名句合影

21#楼主

????我日,你们真的抖M吗???

22#

哦不是,主要是因为小魏哥怼的大快人心,楼下你来讲

23#

……dbp,我大一新生,我这就挪空

24#

我来说我来说!!!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有个富二代追我们生科院的一个女孩儿,追到小魏哥课上去了,本来还安安静静的,后来开始上课调戏那个女孩儿,人姑娘也不愿意搭理他,他就一拍桌子起来大喊:“老子给你面子了是不是?!”
这个时候!小魏哥!放下了粉笔!
小魏哥语气平淡,表情冷酷:“你还有完没完了?”
傻子二代:“这位老师,麻烦您有点颜色。”
小魏哥冷笑:“还会用您啊?学得不错。我没想过养猪场的礼仪培训这么到位。”
傻子二代:“你算什么东西?”
小魏哥露出了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的微笑:“有本事你滚啊,丢人现眼的东西。安静坐下,再多说一句,老子打断你的腿。”
从此,小魏哥名句诞生了!

25#楼主

这么嚣张,那傻子二代没找麻烦?

26#

找了,就因为傻子二代,我们才知道小魏哥究竟有多牛逼

27#

他曾经是优质钻石王老五,后来……
楼下你来说

28#

神经病吗,怎么什么都要楼下说?
楼下你来回答这个问题

29#

guna
傻子二代准备找他爹搞小魏哥,结果在校门口一见,嚯,这不是魏总吗?
小魏哥摆摆手:魏总是我弟弟,您可别再认错了
二代爹:好!难得见魏老师一面,聚聚?
小魏哥:不了,家里人催着回去吃饭呢
说罢,蹬上共享单车绝尘而去!
然后他钻石王老五就当了不到十分钟,就喜脱单了qwqqqqq
再说句题外话,傻子二代再没来学校骚扰过人姑娘,姑娘现在好像在校读研?

30#楼主

我要是再大声diss他,会不会被他找人神不知鬼不觉地做掉

31#

内伊组特。

32#

哈哈哈哈沙雕滚蛋
不会哒,小魏哥没空搭理我们,生科院的学生不得到一个他的放屁,大学时代都不完整

33#楼主

操作太骚,一时没看懂,说起来,既然说小魏哥当过十分钟王老五,那说明颜值不低……?想求皂

34#

嘘,偷偷给你看我滴私藏嗷
[优秀教职工榜–生科院魏谦.jpg]

35#

还是熟悉的没有感情的杀手脸,要是杀手都长这张脸,我就去雇人杀我

36#

wow,居然换照片了,不得了啊A大

37#楼主

dbp,我是一个肤浅的女人,我不diss他了,wqgg是我的one pick

38#

……呕

39#

……呕

40#

再次感叹,人比人气死人,小魏哥证件照都比别人精修一小时好看

41#

顺便怀念一下小魏哥的裤衩背心人字拖

42#

???学校还可以这么穿?

43#

没啊,当时A大中央空调全面瘫痪,夏天,实在太热了,学校就允许教师放飞一下,怎么凉快怎么来
于是小魏哥迅速完成了从西装革履到逛澡堂子转变

44#

就在那个时候!我!吸到了小魏哥的肌肉!妈的!现在还想吸!什么时候再坏一次啊!

45#

别别别,那次的七日炼狱我经历过了,太极薄窒息了,再来一次我就自杀

46#

我并不care,因为我已经毕业了

47#

8口牙

48#楼主

只恨自己生不逢时,痛哭流涕

49#

幸好不逢时好叭,小魏哥脾气越来越好了,以前跟个炮仗似的,上课冷漠,下课噼里啪啦

50#

我听过这样一个版本:是因为小魏哥和龙城大学中文系沈教授建立了友谊,在沈教授的带领下,走向佛生巅峰

51#

哈哈哈哈怎么不说是窦老师呢

52#

窦老师??姐妹fong了吗,窦老师也出了名的嘴毒好叭?

53#楼主

???怎么我滴小魏哥和这么多男人有染

54#

没有,是姐妹们自己脑补的,真的难以想象这三个男人站在一起,沈老师要被欺负成什么样子

55#

上次学术研讨的时候不是凑过一堆儿吗

56#

都没怎么说话好叭,小魏哥和窦老师的朋友聊了几句就走了,沈老师安静如鸡,结束了溜得比谁都快
说起来沈老师还用老人机,这里我必须笑一下

57#

哈哈哈哈你们别这样嘛,沈教授是电子产品杀手好叭,上次ppt都是找别人做的,据说在家里练了好多次才熟练地教学

58#

楼上姐妹哪里来的神仙,怎么知道这么多

59#

dbp,我龙大的,特地摸进A大论坛看小魏哥惹事儿的

60#楼主

???我滴小魏哥臭名远扬(。吗?

61#

都是他当年做金主爸爸(。)的时候攒下来的

62#

笑die,乡里徐总到现在提到小魏哥还忒别敬畏

63#楼主

我日,我见到了小魏哥,逛澡堂版!
我现在能上去要签名吗

64#

楼主你不要忘了,你是要diss他到地老天荒的女人

65#楼主

dbp,我是一个肤浅的女人

66#

楼主在哪儿?

67#楼主

华润万家,准备买泡面,小魏哥看起来今天准备吃三全的速冻饺子
旁边还有一个帅锅锅,我可以偷拍吗

68#

我觉得不用

69#

一般情况下,他旁边的帅锅锅,都是魏总

70#

qwq一提魏总我就脑阔痛,他简直是程序猿终结者

71#

你个渣渣,我们魏总读书的时候就会写小游戏哄生气的大锅了

72#

话说是不是有新游戏要上了?

73#

系啊系啊,在最后调试阶段,马上内测了
所以魏总现在每天都要杀一个程序猿祭天

74#

哈哈哈哈哈哈实力心疼一下

75#

但是下班很准时,没有特别紧急的情况绝对不加班,这点让我很快落

76#

什么,天下居然会有这样完美的老板?!

77#

系啊系啊,他每天急着接他爱人下班

78#

哈哈哈哈哈哈好过分啊魏总,这些单身的头秃码农做错了什么

79#

但是我们看了看微博的那些程序猿,心里就平衡了
他们又要加班,又要被杀来祭天,还每天都要被各路神仙秀恩爱

80#

此处点名批评宋离离

81#

hiahiahia,离离做错了什么

82#

你自己问她,跟个卖狗粮的似的
每天都要和崔先生秀恩爱,跟做日常似的,她的粉丝们又做错了什么呢!

83#

宋离离:你们错就错在,粉了我

84#

离离结婚前,也没有这么过分的
上次采访说是因为被家里两个哥哥秀怕了,觉得自己再不秀就混不下去了
听到这里,大哥大嫂二哥二嫂一起露出了没有感情的杀手的微笑

85#楼主

呜,我中学的时候还是她的女友粉,后来成了她的狗粮粉,真是世事难料啊

86#

这就是人生带给你的痛!

87#楼主

1551我看见小魏哥手上滴戒指了,真好看prprprpr

88#

楼主你冷静啊,你可是要diss到地老天荒的女人!

89#楼主

guna,这个梗给我过去!

90#楼主

魏总滴手上也有一枚的,好像啊,兄弟俩感情真好,但是不怕戴错吗
魏总也好看prprprpr

91#

……????盲生你发现了什么点???

92#

……?????你再说一遍刚刚的话
我就说小魏哥每天怎么下班这么准时

93#

……??????我不知道说什么了,楼下你来说

94#楼主

……操。华点。

95#

wow,A大学子so不淡定
潜水的龙大姐妹们,快出来笑她们啊

96#

嘻嘻嘻嘻嘻本沈教授狗粮粉以过来人的身份笑你们

97#楼主

什么。难道我又要从女友粉转型到狗粮粉了吗,我不能接受

98#

放心,小魏哥为人低调,秀恩爱秀的不着痕迹,不细细品是不会发现他在秀的

99#楼主

那就好,那我们还是正楼回来聊聊小魏哥批卷子的事儿吧

100#楼主

我以后也要做一个老师,在我学生乱答一通的卷子上,用我的楼体,写上龙飞凤舞的放屁,以此致敬小魏哥

101#

guna

——

困die,终于完成了我人生的一个小目标:给我的白月光写论坛体!

评论 ( 10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吃麦乐鸡块 | Powered by LOFTER